我校获16项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
 
   12月25日,2012/2013年度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颁奖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报告厅举行。商务部部长助理张向晨、商务部人事司巡视员孙元勋、商务部政研室副主任吴频、商务部综合司副司长宋立洪、商务部研究院院长霍建国、商务部研究院党委书记任鸿斌等领导出席,我校获奖教师代表应邀参会,并与来自全国各单位的获奖代表百余人共同接受表彰。我校国际经济研究院院长桑百川教授代表获奖者发言。      
                                          
            
  

    此次评选我校共有16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6项,获奖质量和数量都较上届有明显提高,是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多年来坚持内涵式发展的成果,是学校科研特色与实力的体现,将为学校下一阶段的科研发展和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附:我校2012/2013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获奖成果
 
本文章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闻网,文章来源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article.php?/2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