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领导关怀 | 夏文斌校长到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0   发布人:sxy   点击数:1045

2019年9月19日,夏文斌校长来到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洪俊杰、党委书记赵鸿韬,副院长许亦平、曹小勇、薛熠,院长助理蓝庆新、李建培、杨军以及各学系以及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王健、白树强、孙芳、刘树林、杨伟勇、王晓东、徐朝阳、陈志鸿、杨杭军、郑榕,办公室主任于晶晶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夏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博学楼11层和12层的中国对外经贸历史长廊,洪俊杰院长和孙玉琴教授就历史长廊的建设情况及相关历史图片内容作了讲解。期间,夏校长还走访查看了学院教职工办公室,与大家亲切交流。

调研座谈会在博学楼122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鸿韬首先代表学院对夏校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洪俊杰院长从学院发展愿景使命、组织机构、学院规模、人才队伍、教学科研成绩等10个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洪俊杰表示,下一步学院将在“双一流”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培育和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着力,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发展。
 
听取汇报后,夏文斌校长对学院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是学校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学院,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他希望学院坚持不懈抓好本科教学,坚持以本为本,坚持立德树人,坚持锐意创新,不断加强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总结“双一流”学科既有优势,尽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熟经验,带动学校整体学科建设上水平上台阶;要进一步挖掘和拓展国际化特色,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发表方面的国际化水平,助力学校国际化新战略的出台;要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学院教师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发挥教师专业优势,积极投身服务国家战略;要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将人才强院强校作为重要工程深入推进。


学院党委书记赵鸿韬总结表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是一个团结有力的集体,长期以来,学院老中青教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已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扬良好传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推进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校长办公室主任孟令东,办公室工作人员高磊陪同调研。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