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人才培养 | 博士实验班成果初体现,培养模式探索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9-10-21   发布人:Hontle   点击数:1784

为了提高博士生的科研发表水平,激励博士生学术研究的热情,拓宽博士生科研眼界,2017年10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启动博士实验班项目,选拔具有学术潜力的优秀博士生进入该项目。实验班通过专项经费支持、专门课程体系、专业管理团队等多维度组合保障,积极探索培养体系探索博士培养模式创新,并通过提高毕业学术发表要求等核心推动博士生综合学术能力提升。

经历一年多培养模式锻炼,目前第一期和第二期学员实验班科研发表成果已经初步显现,累计7人次的文章发表在国际期刊中,其中Energy Economics, Applied Economics, Australian Economic Papers等国际B类期刊5篇,Applied Economic Letters 等C类期刊3篇,3人次发表在国内核心期刊(《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等)。同时也有多篇文章正处于国内A刊和B刊(《管理世界》、《世界经济》)、国际A刊和B刊(American Economics Journal、International Economic Review、Cambridge Journal of Economics、Journal of Regulatory Economics)以及其他中英文期刊审稿之中。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