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学科前沿 | “贸大-上财双边财税论坛”在我校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2   发布人:   点击数:1524
 

2021年4月10日,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行业税收政策与管理研究中心主办的“贸大-上财双边财税论坛”在我校国际大厦成功召开。此次论坛两校老师就学术论文、财政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范子英教授、财政系主任郭长林教授、张牧扬副教授与孙宇锋助理教授受邀参会,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毛捷教授以及财政税务学系部分师生参加本次论坛。论坛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财政税务系主任苑德宇教授主持。

  

本次论坛分为两个阶段(上午和下午)、三个环节(致辞、学术研讨和学科交流)进行。论坛伊始,范子英教授和毛捷教授分别致辞。随后,张牧扬副教授、周波副教授、范子英教授、李科杨博士、孙宇峰助理教授、郑文平博士依次分享了他们新近完成的工作论文,双方就相关研究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充分交流。

  

 

最后,范子英教授、郭长林教授、毛捷教授、苑德宇教授及其他老师就两校的财政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本科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两校财政学科和学系双边交流机制进一步建设的方向。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