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喜 报|热烈祝贺我院五位教师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8-25   发布人:sxy   点击数:1485

8月18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有5项入选。其中面上项目2项,分别是王韡副教授的《工业化后期二三产业协调发展机制研究:基于现代产业结构转型模型》、余心玎副教授的《公正评估中美贸易对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影响—基于价值链视角的分析》;青年基金3项,分别是陈悉榕副教授的《高维相依型数据背景下条件分位数非参数估计:理论与应用》、丁蓉副教授的《双边平台折扣策略对市场结构及社会福利的影响研究》、高恺琳讲师的《释放信号、线上销售与出口质量升级》。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高水平科研项目立项工作。本次我院获得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展现了我院综合科研实力和教师专业素养,体现了广大教师贡献学术智慧、紧密围绕国家社会需求躬身创新实践的精神。

 
 

经济学系王韡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工业化后期二三产业协调发展机制研究:基于现代产业结构转型模型》荣获面上项目。

 

国际贸易学系余心玎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公正评估中美贸易对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影响—基于价值链视角的分析》荣获面上项目。

 

数量经济学系陈悉榕副教授主持申报的《高维相依型数据背景下条件分位数非参数估计:理论与应用》荣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经济学系丁蓉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双边平台折扣策略对市场结构及社会福利的影响研究》荣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国际贸易学系高恺琳讲师主持申报的《释放信号、线上销售与出口质量升级》荣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