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喜 报 | 我院教师撰写案例获评“全国优秀金融硕士教学案例”
发布时间:2021-08-25   发布人:sxy   点击数:428

为提高金融硕士(专业学位)案例教学水平,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21年4月启动了第七届金融硕士案例教学大赛。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有效案例773篇。根据大赛相关规则,经匿名评审、教指委委员及相关专家审议,共评选出144篇案例为全国优秀金融硕士教学案例。我院束景虹、温晓芳两位老师合作撰写的《增长、现金流和风险——从价值驱动因素看比亚迪的估值》获评“全国优秀金融硕士教学案例”。

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工作,积极鼓励并推动教师在课程中加大案例教学的比重,强化理论与实践的密切结合。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持续推进案例教学建设,同时积极探索金融硕士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突出高素质、应用型的培养特色,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金融人才。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