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发布人:sxy   点击数:500

2022年2月25日,新学期伊始,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小勇、党委副书记曲佳文及学院全体党政教辅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于晶晶主持。

会上,曹小勇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工作情况,对过去一年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曹小勇对学校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表示,学院党政教辅人员是学院联系师生的桥梁纽带,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主动精神,做好教学科研服务保障工作,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于晶晶介绍了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要求各科室做好教师线上教学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新学期正常教学科研秩序进行。于晶晶还强调了疫情防控要求和考勤纪律。学院各科室分别介绍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和近期重点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