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与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3   发布人:sxy   点击数:2080

6月10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与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了双方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唐宜红院长在线上出席并致辞。

唐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双方开展战略合作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的指导思想、研究方向以及自2010年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在分析开发区产业禀赋及双方合作优势的基础上指出,与开发区的合作是深化政产学研协同发展、强化服务社会职能的重要探索,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心的建设和发展,高度重视中心与开发区的战略合作,推动合作落地生效并不断深化,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成果。 

邹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商献文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邹平市委、市政府,对签约仪式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邹平市和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情况,认为当前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处于体制改革、动能转换、产业升级的关键期,这次合作恰逢其时、非常必要。希望合作双方充分发挥互补优势、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持续攻坚不断突破,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好成果、好经验、好办法。邹平市委、市政府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为双方合作提供最大支持、创造良好环境。

启动仪式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国亮教授和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毕鸿博副主任代表双方表达了战略合作愿望并介绍初步设想。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正式启动,战略合作项目协商工作正式启动。学院党委书记曹小勇教授、副院长毛捷教授出席了仪式。邹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长宋明科以及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陈福中副教授、秘书长曹永栋教授、副秘书长李静副教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