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行政党支部联合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布人:sxy  点击数:956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2019年9月27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联合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甘辉、副组长赵丽芬,成员牛跃平、刘金艳、蓝维春等同志,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捷、副部长王小军等列席本次活动。学院教工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于晶晶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于瑾 不忘初心 增强使命”。与会党员首先观看了于瑾教授纪念视频资料并自由发言畅谈感受和心得体会。林桂军、洪俊杰、赵鸿韬、薛书武、白树强、于晶晶等党员同志在发言中回忆了与于瑾老师相处的点滴,都为于瑾老师恪尽职守、教育报国的崇高信念,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的高尚情怀,著书立作、潜心问道的治学精神,立德树人、诲人不倦的仁爱之心所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于瑾老师虽然永远离开了她挚爱的三尺讲台,但她的精神永远影响激励着我们。会上,还发起了向于瑾学习的倡议。

赵丽芬同志在总结中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表示肯定,要求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表率,希望基层党组织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开展主题活动,认真检视整改。

巡回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学院中国对外贸易史长廊,国际贸易学系孙玉琴教师随行并作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