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俊杰院长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发布人:sxy  点击数:3662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2019年10月9日,学院院长洪俊杰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来自各学系的10名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洪俊杰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座谈的背景和目的。洪俊杰指出,当前全党上下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总体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组织本次调研的目的就是要找出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差距和存在的问题,听取广大教师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洪俊杰表示,本次调研拟从“坚守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和“识才聚才用才,推进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两个角度展开,希望能听到大家在这方面的宝贵意见建议。

洪俊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立德树人和人才工作方面的重要讲话和相关论述。洪俊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导我们做好相关工作的重要指南,需要我们不断地学习领会、贯彻执行。

调研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每位与会教师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和高层次人才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并提出了许多切实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围绕学生选课模式、学校总体课程设计、教师加强对学生未来就业去向的引导等问题展开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

洪俊杰表示,本次调研会富有成效,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贴合实际、富有见地,学院将会及时整理汇总,认真讨论研究,后期将通过问题检视和整改等环节,推动相关问题的切实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