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级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发布人:sxy  点击数:4035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2019年10月15日,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2019-10-15 14:33:49.187000

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温共产党人初心及使命。通过学习摘编内容,新时代以来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在经济和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令党员同志们感触颇深。

学生党员王新辉谈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由于政策以及自身劳动力方面的优势在吸引外资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但随着一些外资企业纷纷发生产业转移浪潮,中国的经济并未出现增长下滑,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中国世界工厂到世界市场角色的转换,这得益于中国强大的内需结构,得益于中国新时代取得的新成就,更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也愈加得益于全国中华儿女不懈奋斗。

学生党员董飞谈到:新时代背景下的我们在经济、政治以及文化建设上取得丰硕的成果,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交流新时代背景下的切身感受,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党员同志们就新时代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发表各自看法,并一致认为要将理想信念教育落实到具体实际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