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经典诵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发布人:sxy  点击数:3954
 

2019年10月23日下午,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响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召开经典诵读学习会,国际商务三班和四班的20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学生党员杨晶晶首先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汇报。杨晶晶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表示我们全党同志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各位学生党员在会上踊跃发言,分享了阅读《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编摘》的心得体会。学生党员刘翔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不能在一片喝彩声中迷失自我、安于现状,我们要牢记“船到中游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话题,作为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其他党员同志相继发言,大家的发言精彩而富有感染力,现场频频爆发出热烈掌声。 

 

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进步,积极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