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布人:sxy  点击数:12268
 

2019年10月29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博学楼201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分享会,来自国际商务一班和二班的26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习会开始,学生党员梁桢和梁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的内容,帮助与会党员更加深入具体地了解学习到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及重要意义。

梁桢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学生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真正把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与工作中,严格以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自己,切实为人民服务,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梁炎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以学习为己任,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后,与会党员就如何发挥好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生党员就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使自己成为在思想、学习、生活中“平时看的出来,关键时站的出来”的优秀分子,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