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并肩研行”——2019级硕士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防疫知识及最新文件
发布时间:2020-03-17  发布人:sxy  点击数:968
 

“众志成城,战疫必胜”,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社会各界对其高度重视,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也需要从自身做起,发挥骨干、模范作用,为打赢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战“疫”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日前,学院2019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第一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于线上学习新冠病毒防疫知识和最新文件精神,学习的最新文件精神为《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相关防疫知识包括《新型冠状病毒预防要点》、《疫情当前,宅在家里怎么动起来?》及《如何正确使用口罩》,第三党支部党员苏睿、李端、季云卉、付然州、凌以、柳蓓、刘泽贤、高睿、高隆、林宁萱、王巧慧、张伟、朱博瀚、党树圆、王诗曼、冯志新、钟黎、王苏楠分别在群里积极讨论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