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并肩研行——2019级硕士第三党支部组织线上学习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发布人:sxy  点击数:907
 

疫情当前,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构筑了一座坚实的战斗堡垒。随着春暖花开,疫情出现了好转,新增病例在不断减少,全国人民也充满了信心。日前,2019级硕士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学习,我快乐”活动。党员同志们选择在智慧树(知到)app、mooc(慕课)等平台上参与课程学习,并把当天学习内容打卡截图发到班级群里。如果当天没有课程,可以选择扇贝单词、微信读书等app学习并分享。并加文字描述“XXX今日学习XX时间参与打卡”。该活动极大地调动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增强了班内同学的学习意识。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作为研究生党员,大家无法像白衣战士那样冲在抗击疫情的前线,只能听从国家和党的安排,对生活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向阳而生。共产党员,就是要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此时此刻的党员干部就是百姓的主心骨,是群众的精神支撑,我们每个党员都要以身作则,不造谣不传谣,冲锋在前,做好表率。

支部党员们坚决拥护党、国家和政府,相信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积极配合政府的抗疫工作,坚持居家隔离,停课不停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不久的将来,人民群众必将赢得抗疫阻击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