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硕士第一党支部举办“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8  发布人:sxy  点击数:1089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庚子年春节的节奏,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我国疫情现已基本稳定。为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3月3日,学院2019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党员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作为学生党员,在国家危难时刻,大家自身力量有限,无法亲自上阵,支援一线,经过支委会讨论并听取各位党员同志建议,支部决定制作电子手帐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党支部书记为每位党员同志分配工作,有些同志普及新冠病毒知识,有些同志撰写党员承诺,还有一些同志表达对武汉的美好祝愿,全部通过文字和图片的方式呈现在纸上并整合成电子手帐,大家纷纷转发在朋友圈和微博上,展示了学院研究生党员的良好风采。

此外,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纷纷为武汉捐款,有四名党员同志之前已在学校平台及其他网络平台自愿捐款,特别是支部副书记赵倩同志先后捐款上百元,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附:活动成果链接

http://u11822596.viewer.maka.im/k/YNNHXY29W11822596?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