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先进人物,争做优秀党员”之疫情感动人物线上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发布人:sxy  点击数:1218
 

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全国同胞都在关注疫情的发展,心系武汉、孝感、黄冈等重灾地区。灾难无情人有情,一大批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人民警察、记者、社区工作人员等坚守岗位,值得我们学习与铭记。2月26日,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先进人物,争做优秀党员”之疫情感动人物线上分享会,支部24名党员全部参会。

 

党支部书记杨晶晶分享了经贸学生华融琦自发组织驰援武汉捐款活动的先进事迹,杨晶晶表示,“我特别感动的是,这些同学代表了贸大,为武汉,为中国奉献了自己的力量,尤其是为一线医务人员送去了物资,送去了温暖。虽然我也积极加入到为疫情捐款捐物的行列中去,但是比起这些组织者来说,我做的还不够。他们连续两周睡眠不足6个小时,需要联系物资、联络物流、公布捐款明细等。他们付出了很多,我觉得他们值得我们敬佩,也值得我们学习”。党支部副书记郭色分享了一线医护人员樊莉工作日常,让大家感受到一线人员的艰辛与不易,郭色呼吁大家,“听从学校安排,不离家,不返校,不聚会,勤洗手,多通风,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会议最后一项是大家分享手写加油卡,祝愿疫情早日结束,杨晶晶提醒大家“虽然现在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我们仍不能放松警惕”。通过此次分享会,大家意识到身为党员的责任,努力向优秀人物看齐,在灾难面前更要发挥先锋队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