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任党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发布人:sxy  点击数:492
 

2020年9月25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党团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新生党团支部书记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分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杜淑君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党员入党的基本流程:包括提交入党申请书、提交思想汇报、推优成为入党分子、培训考察期谈话等具体环节。杜姝君强调,传承红色基因、锻炼勤勉奋进品质、发扬团结友爱精神、拥有大局观,对党员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摈弃功利心、怀揣热血心,才能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杜淑君还就团员关系转接工作作了说明。

 

在答疑环节,杜姝君介绍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和学校研马班开展及招新情况,号召各党支部书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参与党建活动、参加党课等培训,同时带领支部党员和班级同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大学生。杜姝君嘱托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认真完成党支部党务工作,积极服务好同学。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专职组织员宋希永参加会议,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向与会党支部书记发放了党章、党徽及支部学习书籍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