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级硕士第五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9  发布人:  点击数:607
 

2020年9月26日20:00—21:00,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求索413召开支部大会,讨论确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本次大会共有15名党员,16名积极分子参加。部分积极分子及党员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现场会,会议同时开启了线上通道,未到场的同学可以通过腾讯会议实时了解现场情况,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未到场的党员不参与投票。

会议一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积极分子进行自我介绍与汇报发言,第二部分由到场党员为积极分子进行投票打分,第三部分由杨晶晶及郭色统计票数,并由王珂、陈世佳监票,并结合上次投票成绩,按照两次发展大会成绩各占50%的权重,推选出最终的发展对象。

 

 

国际商务3班党小组积极分子张泽率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疫情时期挨家挨户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故事,随后又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发表了清晰看法。张美玲同学和大家汇报自己在上学期的学习及党日活动的积极参与情况,并对自己实习情况做了一些反思和总结。此外,高珊同学作为团支书,她的对班级日常事务作出的辛勤付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大家的肯定。四班积极分子古丽努尔·阿卜迪艾尼结合在疫情期间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她作为团支书在疫情期间留校的志愿活动,并表示自己在疫情期间看到党员们挺身而出、奋斗在一线,深受感动和鼓舞,进一步体会到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分子郭昊回顾了上半年自己的进步和仍需改进的地方,并对疫情期间辛苦奋战在一线的战役人员表达了深深地敬佩,同时也明确了她接下来的奋斗目标。其他积极分子也分别就自己的学习、活动表现等进行汇报总结。

随后进入会议的的第二部分,在场党员在各自领取的打分表上对积极分子进行打分评价,评分标准主要参照党日活动的参与情况、班级日常表现及学习等方面。会议第三部分进行票数总计,最终在国商3班党小组14位积极分子中,张泽和高珊同学在两学期的分数综合排名中位于第一和第二;在国商4班党小组11位积极分子中,古丽努尔·阿卜迪艾尼和郭昊同学在两学期的分数综合排名中位于第一和第二。根据综合成绩,经过党支部研究决定,推选张泽、高珊,古丽努尔·阿卜迪艾尼和郭昊为发展对象并上报学院党委。本次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