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硕士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发布人:  点击数:636
 

2020年11月12日晚九点,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博学楼1227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国商3班和国商4班共有20名正式党员和4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晶晶主持,此次会议一共有三项主要内容。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晶晶从学习、思想及活动参与情况对4名发展对象进行介绍。其后,4名发展对象分别就自己在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向党组织进行汇报。

 

高珊发言道:“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从思想和行动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在周围的党员同志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优秀的品质,我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及党性知识,并且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改进自己的不足,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张泽谈道:“我是最早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并且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一直是我的梦想。在疫情期间,我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向优秀的党员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希望大家多多指教,也希望能收集更多来自大家对我的意见和建议,使我能够更加全面地认识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被党组织正式接受。”

 

郭昊表示,过去的一年认真学习,并且积极帮助同学,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会继续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善自己的不足并不断提高个人修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古丽努尔分享了自己在担任团支书期间负责的主要工作,并且也谈到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希望以后不断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不断努力,不断突破。

会议第三项——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投票环节。经过统计,参与本次会议的20名正式党员对以上四位发展对象都给予了赞成票,同意以上四位同学加入党组织。在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晶晶带领参会正式党员和发展对象在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