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发布人:  点击数:355
 

2021年5月21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学院2018级和2019级本科生70余名发展对象聆听了党课并接受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小勇为学院特聘组织员于宝奇老师颁发聘任证书。曹小勇书记感谢于宝奇老师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指出于老师的加入将为学院党建工作增添新的力量。于宝奇老师感谢学院的信任,表示将积极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小勇主讲。曹小勇以“红船精神永不褪色”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悟,深刻诠释了红船精神的内涵、重要历史意义等内容。曹小勇特别介绍了红船精神在新时代的意义和价值,概况了当下弘扬红船精神的现实意义和方法论。曹小勇鼓励学院党员发展对象,深刻领会红船精神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将红船精神不断传承弘扬下去。

 

 

学院特聘组织员于宝奇老师围绕发展对象的党员材料撰写准备内容进行培训。于老师结合学院党委对党员发展材料的预审情况,以个人自传材料撰写为切人,从自传的形式、内容、结构、文字等八个方面,指出了材料撰写中的共性问题。于老师还准备了丰富案例,进一步介绍了一个优秀个人自传材料的写法。培训最后,于老师结合自身指导学生发展入党的经历,勉励发展对象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院专职组织员宋希永主持活动。宋希永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以及党员发展的下一阶段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