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发布人:sxy  点击数:537
 

2022年7月24日20:00,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凝聚意识、振奋精神,21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以腾讯会议方式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知识竞赛活动,离退休处党委张石榴副书记(主持工作),党支部全体22名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支部书记邵梓晗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张石榴书记在竞赛开始前和同志们交流,和同学们分享离退休共产党员的状况,和大家分享老党员们在离退休后依旧在社区服务、教育支教、校史党史教育、老少共建等各个方面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发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青年党员积极前行。


其后,支部进行了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共30道,涉及党建及《党章》相关知识,支部同志们积极发言作答,会议气氛热烈向上,王绍玉同志获得本次竞赛第一名。


通过此次张石榴书记的微党课分享与“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大家了解了离退休党员仍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激励我们青年党员更加凝聚意识、振奋精神;同时,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国家经济转型升级以及外部国际环境的变局下,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巩固了党员对于党建知识以及对《党章》内容的掌握,有利于提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