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博士生党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发布人:  点击数:270
 

2022年10月16日,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不同方式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大会报告在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之后,就具体主题进行了阐述并表达了期望。印象深刻的是中国式和中国化等表述,不同的国家存在不同的国情,每个国家应当基于自身特殊性,制定符合本国发展的策略方针与政策,但同时也要具备国际意识,建立并吸收融合国际价值观念,在普遍性的、共同的价值观念下,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弘扬中华民族的精神,获取他国的认可。

支部党员心得:

陈佳: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承担起这个时代的责任,人生的价值只有在奉献中才能实现,因此投入到具体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创造自己的价值,获取自己的人生价值,从而构建更庞大的国家的价值实现体系。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警醒着我们,身为党员随时要牢记党的宗旨,在日常生活中团结同学,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王文超: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