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3  发布人:sxy  点击数:359
 

2023年6月25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4讲。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薛熠参加集体收看活动。

本次微党课由中国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深圳职业技术大学五所高校主讲。五所高校分别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全面展现了主题教育开展成效,立体呈现本校改革发展成绩。

 

观看展播结束后,与会同志交流心得体会。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王依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王依然表示,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学习先进团队、模范人物、优秀学生等事迹,有利于学习先进经验做法,推动和改进我们自身工作。其他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观看兄弟高校主题教育及党建工作典型做法,深受启发,深受学习,未来将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薛熠总结指出,学院教工党支部一齐组织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4讲,大家观看后进行学习交流,学习形式好,学习效果佳。我们要将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同时在未来工作中要注重凝练总结自身经验,不断挖掘我们经贸大学、经贸学院自身的底色和特色,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实现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