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发布人:sxy  点击数:202
 

2023年11月16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于宝齐老师和王丹同学为发展对象重点介绍党员发展材料填写注意事项学院本硕博新推选发展对象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宋希永老师主持。

会上,于宝齐老师个人自传例,围绕党员材料准备中容易出现问题经验分享。于宝齐强调个人自传等材料是反映发展对象入党动机、理想信念,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的重要材料,大家一定要重视。指出,自传的写作应做到细致严谨,并且运用客观描述,避免文学性表达以及过于夸大溢美之词应该重点体现个人在党和国家重点大事件中对于这些事件的认识体会同时自传中不能缺少对于个人缺点内容表述最后指出,自传应该重点体现个人在成长发展过程中政治成长心路历程

王丹同学培训中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相关材料的填写规范结合幻灯片图文并茂为大家展示相关材料的填写注意事项,重点提醒了每份材料填写容易出错的部分。

宋希永老师接下来的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介绍,强调大家积极认真准备相关材料,思想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