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6  发布人:sxy  点击数:61
 

2024年3月5日,全国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通过多种形式、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关注会议召开盛况,聆听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5日上午,学院分别在博学楼1227和1408设立会场,组织师生观看开幕会。上午9:00,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支部及青年学习社党员代表准时到会场,认真聆听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许多党支部、党员也通过线上方式观看开幕会。


5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会,集体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薛熠领学了简版《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与会委员围绕分管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24年我国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上,学院党委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