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组织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发布人:sxy  点击数:36
 

为进一步推进教职工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增强学院文化建设,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于2023年12月28日组织“忆伟人风采,学伟人精神”迎新年红色主题观影活动,学院24名师生参加活动。

纪录电影《人民万岁》由国家一级导演郝蕴执导、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王均伟担任编剧撰稿。影片是毛泽东同志130周年诞辰之际的献礼之作。

该影片首次以人民视角深度回顾历史,以真实丰富的珍藏版历史影像素材为基础,生动展现了毛泽东同志直挚朴实、深厚浓重的为民情怀。从革命年代的烽火硝烟到取得胜利后的峥嵘岁月,再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变革,影片记录下毛泽东同志关心、关爱人民的每一个历史瞬间,捕捉到他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伟大情感。影片多段影响资料都是首次发布,具有珍贵的价值。

 

通过观看影片,学院师生深入了解到伟人毛泽东的一生,特别是了解到深沉的人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学习毛泽东同志关心、关爱人民的情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工作更好的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