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经贸学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1-10-11  发布人:  点击数:4600
 

7月16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0-2011学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学系主任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副校长林桂军、赵忠秀以及科研处处长王强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确定主题为“落实十二五建设规划,推进学院事业持续发展”。会议由冷柏军书记主持。

林桂军副校长向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国际化人才能力与技能的识别”的专题报告,并对新产生的学院领导班子寄语。他指出,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我国国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走向世界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优秀人才应包括优秀教师、优秀团队和管理队伍,其成果应具有国际竞争力。我们要着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训练有素的国际化专业人才。他勉励新任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共同合作,共谋发展。

科研处王强处长向大家简要通报了近期学校科研工作情况。他说,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科研工作一直走在学校前列,对学校发展和社会影响起到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优势,齐心协力,在国际发表和国际项目上有重点突破,要注重成果的质量,努力在国际获奖和省部级以上奖励上取得更多成绩。

会上,赵忠秀副校长代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原院领导班子对2010-2011学年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学年中,经过学校党政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师生的艰苦努力,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干部队伍、师资招聘、社会服务和党群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强调,新的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要认清形势,团结一致,在传承学院近六十年来历史积淀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努力使学院各方面事业再上台阶!

洪俊杰副院长代表新领导班子对学校党政一直以来对学院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成立的领导班子将认真总结学院几代人积累下来的丰富经验,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同德同心,以学科建设为中心,学习国际先进经验,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并取得更大成果。

冷柏军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高度重视,更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勤奋努力,我们要不断发扬和丰富学院“团结和谐、追求卓越”的文化传统,党政无缝链接,上下齐心协力,贯彻落实学校第11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院十二建设规划,争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服务社会等方面再创佳绩!
 
会议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