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联系我们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2009年8月1日国际项目招生说明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发布时间:2009-8-1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09级国际项目招生说明会于8月1日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葛赢教授莅临会议,会议由项目主任朱明侠教授主持。会议邀请了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李建乐教授、英国卡迪夫大学中国项目负责人曹逸女士、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北京办公室冯若冰先生、美国项目负责人吕晓霞老师以及西东大学项目负责人刘宝成教授分别做了详细的项目介绍。

  会上,与会学生和家长与各项目负责老师及各班班主任近距离互动,同时,会议还邀请了08级美国项目的张弛同学和06级法国项目的孙旻月同学以学生的视角讲解了国内外校园生活。

葛赢副院长讲话

朱明侠主任主持会议

李建乐老师对法国对外贸易学院进行讲解

曹逸女士对卡迪夫大学进行讲解

冯若冰先生对诺森比亚大学进行讲解

美国项目学生张弛和负责老师吕晓霞女士讲解美国项目

与会学生和家长认真聆听


关 闭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博学楼 1121 国际项目办公室 Tel:(86-10) 6449-3885 Fax: (86-10) 6449-3422 Email: gjb@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