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联系我们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喜迎2009级国际项目新生入学
发布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发布时间:2009-9-4 

  金秋九月用其最灿烂的阳光迎接着一批批的新生来到美丽的惠园,2009年9月,120名国际经贸学院国际班的新同学踏着欢歌笑语,带着对未来最美好的向往加入了经贸学院大家庭。国际项目办公室一年一度的迎新生系列活动也相继进行。

   8月28日,2009级国际班新生报到注册,气氛热烈;当天晚上,在樱花宾馆,经贸学院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家长招待会,经贸学院院长赵忠秀教授、副院长冷柏军教授、国际项目主任朱明侠教授以及项目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赵院长致词。

  8月29日,2009级国际班开学典礼举行,典礼上新生们个个精神饱满,聆听开学第一课。赵忠秀院长对2009级国际班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开拓视野,成为能够负担起责任的“世界人”,赵院长此番勉励给了同学们很多动力,相信每位同学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此为目标认真努力。当天下午,全体英国项目同学参加了新生入学英语测试,并以此成绩为参考进行英语分班。

  9月1日至3日,全体学生参加学院组织的体检和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活动。通过艰苦而又有意义的团队训练,每位同学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和锻炼,更为重要的是,团队意识深深的铭刻在了每位同学的心中。做为开学第一课,此次拓展生动而真实的磨炼了每位同学。

  9月4日,中英1+3班、2+2班、中美班和中法班新生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建立了各班的班委会,领取了教材和课表,同学们充满信心,准备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下周一在大学课堂里的第一堂课。

09级新生参加拓展训练


关 闭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博学楼 1121 国际项目办公室 Tel:(86-10) 6449-3885 Fax: (86-10) 6449-3422 Email: gjb@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