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术论坛

5月29日,国际学术论坛:New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发布时间:2019-04-29   发布人:   点击数:1585

5月29日,国际学术论坛:New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会议时间:5月29日

主要议题:

制度和市场环境的动态变化和不确定性对跨国公司的经营与管理提出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全球变化的新形势下,企业该如何应对不确定性的风险?跨国公司将如何成功把握动态环境中的潜在机遇?作为新兴经济体的典型代表,中国的经济发展和制度环境表现出独特性和复杂性。近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加速了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程,丰富的实践素材为拓展国际商务理论的提供了条件。

本次会议将就“国际商务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展开研讨,旨在为促进国内外国际商务领域的学者和关心这一领域的实践者提供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

1. 国际顶级期刊主编经验分享会

大会将邀请来自国际顶级期刊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and Business Studies, Journal of World Business及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view的主编深入解读国际商务领域的发展动向。结合自身经验剖析国际商务研究中的潜在机会和发展方向,同时讨论学者们当前应克服的困难和挑战。

2.论文研讨工作坊

大会将邀请各校相关领域的优秀学者汇报最新的学术研究,与会嘉宾予以点评和指导,与会学者自由交流。

会议安排及投稿方式请见附件。
New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