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术论坛

4月6日&9日&13日,陈勇民(美国科罗拉多大学)

发布时间:2022-03-21   发布人:zs   点击数:6441

4月6日&9日&13日,陈勇民(美国科罗拉多大学)

讲座人:陈勇民教授(美国科罗拉多大学) 

讲座题目:数字经济时代的产业经济学

讲座时间:

①4月6号(周三),上午 9:00-11:30;

②4月9号(周六),上午9:15-11:30;

③ 4月13号(周三),上午9:00-11:30

腾讯会议:486-6586-7500

会议密码:135798

讲座人简介:陈勇民教授是美国科罗拉多大学(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经济学终身教授和Provost讲席教授,是一位专长于产业组织的著名经济学家,其研究领域包括价格理论,纵向产业结构,创新与知识产权,竞争政策,法与经济学,以及国际贸易的产业组织。他在这些领域和一些其它经济学领域发表了许多有广泛影响的论文,在产业组织领域享有重要国际声誉,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RAND Journal of Economics副主编,并于2013-19年期间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dustrial Organization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