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名单
点击次数: 12114

2015年6月2日晚,第二十二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在诚信三层国际会议厅圆满落幕。大会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经贸团学联主席团成员。

2016年5月20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宣告成立,并公布了先前经由民主选举产生的新闻部、宣传部、新媒体部部长、副部长名单。

2016年6月4日至2016年6月8日,在经贸团学联组织部的全程监督下,经贸团学联七大部门的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各部部长、副部长产生。

2016年9月2日晚,经贸团学联2016年迎新晚会在宁远三层国际会议厅举办,团学联招新工作随即展开。超过320名经贸学院2016级新生报名参加了经贸团学联各部门招新面试。

2016年9月5日至2016年9月8日,经贸团学联一个中心、七大部门经过精心准备,组织开展了招新面试工作,对所有报名参加经贸团学联的同学进行了细致而认真的考核和筛选。经贸团学联坚持按照正常、正规程序开展面试工作,坚决反对并谴责招新期间恶意竞争、诋毁和诽谤其他组织的行为。

两轮面试过后,共有118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经贸团学联的新干事。

至此,第二十二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名单已全部出炉,现公告如下:

 

主席团

主席:杨宇涵

分团委副书记:程琬婷

副主席:沈朱琪

副主席兼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刘晗

 

生活部

部长:董美佳 

副部长:白诗瑶、宋广斌、支娜娜 

干事:阿拉法特、黄雯、李秋雨、马超、穆建雄、王晓菡、杨欣然、张芳铭、张玉丽、郑紫薇

 

实践部

部长:管建洲

副部长:姜彧章、熊子璇、叶璐

干事:陈昕蕊、崔馨戈、郝宁宣、郝玮昊、黄玉瑶、廖蕊、鲁健如、卢悦、位钰凯、吴馨怡、徐慧、杨婧

 

体育部

部长:沙益洋

副部长:高金雨、贺牛、胡昕淼、罗文浩

干事: 高紫君、郭潇萌、金嘉宁、李佳馨、刘彦辰、任飞宇、苏比努尔、王雅薪、王小龙、夏伟明、杨泓昊、赵远航

 

外联部

部长:赵晨捷

副部长:郭芃源、杨馥荣

干事:高楚翘、华晨、黄雪茹、蒋晨、李泽磊、林赫涵、骆虞凡、牟兆星、申涵、王邻楚、徐小茹、于汛然、张桐、郑凌宇

 

文艺部

部长:赵欣源

副部长:潘韵平、许浩琛、周蕾

干事:陈佳麟、高佳伶、李晓琳、林心仪、倪思敏、沈乐临、石沛宇、王家琛、王旭、王铮、许正浩、杨荣臻

 

学术部

部长:刘旭东 

副部长:李凌云、李思源、邹欣娴

干事:陈慧珍、陈莎莎、陈紫琪、董安琪、韩杨、霍嘉铭、施竞澄、孙竑仪、腾贵苏、王家齐、王文姝、王心怡、姚建峤、俞钶凡

 

组织部

部长:崔羽涵 

副部长:邝智豪、潘家玉、王梓桐、朱勤政 

干事:安静、陈昕航、杜蝉玲、郭子成、景嘉钰、雷琪辉、李康妍、马一沣、王妮、徐航、张宁馨、张鑫、赵鑫杰、朱寅熙

 

 

新闻宣传中心

新媒体部

部长:阙浚竹

副部长:鲍龚明、梁一铭

新闻部

部长:肖阳

副部长:陈鑫、李明伟

宣传部

部长:李昊

副部长:王晓萌、徐展翊

干事:白茹雪、白雨鑫、蔡家兴、陈静、陈雨珩、陈雨晴、苟瑞雪、郭文静、黄之津、江子琪、刘恩妮、刘笑盈、卢荟、卢沁瑶、马超群、王金睿、王鹏翔、王茜雅、王昱斌、王正啸、熊淑傲、杨颖、曾翊真、张瑾瑜、张乐瑶、张绎艾、赵伦琪、钟程、朱宸贤、祖睿婷

 

(注:干事名单按姓名拼音字母顺序排列)

 

衷心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以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经贸团学联的关心与支持!

注入了新鲜血液的经贸团学联将更加关注我院全体师生的权益,更加重视成员队伍能力素质的培养,更好地以服务我院全体师生为本,继往开来、不负重托、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22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学生联合会

2016年9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