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连下两局,经贸男排轻取法院
点击次数: 333

(新闻宣传中心 讯)2017年4月20日16:30,经贸学院对阵法学院的男排比赛在体育场如期举行。

 
 

第一局比赛伊始,经贸男排火力全开,连下5分,创出了良好开局。随后的短暂失误并没有影响经贸院强劲的冲势,在队员们的强势进攻下,比分很快就来到了15:5。面对法院的接连失误,经贸队员始终谨慎配合,不断扩大分差,以25:6率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场,双方队伍都展开强烈攻势,比赛陷入胶着,比分来到了8:8。此时,23号唐喆一记扣杀打开局面,经贸连下3分,士气大涨。随后,法院队员紧追比分,分差一度缩小。随着比赛持续进行,经贸男排后劲凸显,攻杀气势十足。最后,借助柬埔寨外援宋学成和23号唐喆的多次扣杀配合,经贸男排以25:18再下一局,赢下比赛。

 
 

本次比赛中,经贸男排队员们配合默契,气势十足。恭喜经贸男排取得胜利,希望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