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经贸男排惜败商院男排
点击次数: 375

(新闻宣传中心 讯)2017年4月22日16时20分,经贸男排与商院男排的比赛正式开始。即使光照强烈、气温颇高,比赛双方也都热情高涨。




第一局比赛伊始,经贸男排火力全开,率先拿下2分,创下良好开局。但商院男排也不甘示弱,后续发力将比分追至5:5。之后,双方都展开强烈攻势,比分交替上升,比赛陷入了胶着。但经贸男排的连续失误,使双方分差逐渐扩大。第一局比赛结束,比分18:25,经贸学院以7分之差先负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经贸男排感觉不佳,被商院率先拿下3分。不过经贸男排经过巧妙的防守与精准的判断连续得分,比分来到6:6。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节奏也不断加快。经贸男排进攻势头正盛,并通过发球连续得分,但商院的暂停打断了经贸院的攻势。短暂的休息过后,商院男排逐渐将双方分差扩大。最终经贸男排以比分21:25惜败商院。



 

比赛虽然失败了,但经贸男排的精神一直都在。希望经贸男排不要气馁,重整旗鼓,再回巅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