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强势依旧,经贸女排轻取保险
点击次数: 180
(新闻宣传中心 讯)4月23日18:40,经贸女排迎战淘汰赛阶段第一位对手保险女排,最终以2:0轻松取胜,成功晋级下一轮。
 
 
也许是经贸女排在小组赛阶段的辉煌战绩让保险女排感受到了极大压力,比赛伊始,保险队员们就展开了猛烈攻势,意图先发制人。不过,经贸女排沉着的心态和精妙的球技并没有让对手的算盘打响,反而逼迫对方一再失误,25:8,经贸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保险队员经过教练指点,似乎找到了节奏,甫一开局便连下三分,让经贸的阵线产生了些许混乱。而后,在队长不断的大声指挥下,大家慢慢稳住了阵脚,轻重相辅,远接近攻,生生遏止了保险分数的上升势头。接下来的时间里,经贸女排姑娘们凭借着精准判断和急速跑动,接下了一次又一次角度刁钻的进攻,引得场边观众阵阵喝彩。最终,经贸女排以25:9再下一城,从而以2:0的大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感谢对阵双方带给我们的精彩比赛,也希望经贸女排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续写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