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荣耀,三冠加冕: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蝉联校运会三项团体总分第一名
点击次数: 1320

(新闻宣传中心 讯)2017年5月12日至13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48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经过两天的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了16金10银13铜,以团体总分465分的好成绩,成功实现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总分和团体总分三项总分的卫冕。

 

奋勇拼搏,经贸再创辉煌

在运动会两天的日程里,经贸健儿勇往直前、齐心协力,取得了傲人的成绩。阳光澄澈的运动场上,随处可见他们矫健的身影。他们坚定、执着,充满耐力与朝气,在延伸的跑道上挥洒汗水;他们拼搏、奋斗,凝聚信念与力量,在绿茵场上展现青春的激扬。

 
 
 
 
经贸健儿们勇争第一、昂首向前的信心与决心,使他们在本次校运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我院蛟龙出海、共赴前程项目均获第一名。女子组400米比赛中,江月、苟瑞雪获第二、第五名。男子组400米比赛中,刘龙跃、黄锦翔、刘涵分获前三名。女子组800米决赛中,王海芹、陈红秀分别获得第三、四名。男子组800米决赛,刘涵、张宸迪、张凯铭取得了第一、四、八名的好成绩。女子组3000米决赛,滕立雅、黄奕欣、应越取得了第一、五、六名的好成绩。男子组5000米决赛中,孙源廷、李畅洋荣获第二、三名。  
 
 
 
 
 

而第二天的比赛,经贸院在迎面接力的项目上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个人项目上,铅球女子组决赛,马宇萌、王珂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男子三级跳远决赛中,熊高峰、赵维纲、汤嘉分别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与第五名的好名次。男子100米决赛中,张少卿、黄锦翔与康乾分列第三、第七、第八名。女子100米决赛中,赖慧、罗景怡和吴娜取得了第三名、第六名与第七名。女子跳远决赛中,陈子晴、陈雨晴与王学敏包揽了前三名。男子跳高决赛中,陈祯特、汤嘉与库特勒克取得了第一名,第二名与第五名的好成绩。在男子铅球的比赛中,马郑斌、张恒、黄金宇分别取得了第一名、第四名与第五名的好成绩。

 

积分领跑,一展经贸雄风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自校运会开始,一直稳居学院积分第一。最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以465分获得第48届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以210分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以198分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成功实现男团、女团、团体三项团体总分的卫冕。经贸代表团总共获得了16块金牌,10块银牌,13块铜牌。

 
 
 
 
稳居首位的积分、三冠加冕的辉煌背后,是经贸院的同学们满满的付出与努力。我们和比赛的终点,究竟有多远距离?不仅是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而是无数个日出日落间,在操场奔跑的长度的总和。我们捧起奖杯,究竟需要多少时间?不仅是12秒08、15秒29、25秒09、33秒79、2分44秒17,更是一个个潜心训练的日夜的累加。为了集体与个人的荣誉,大家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坚持不懈、超越自我,最终实现了蝉联三冠的荣耀。而幕后的工作人员为这荣誉的获得付出良多。经贸团学联体育部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做了周密的准备工作;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新闻宣传中心的全体成员在两天的比赛中实时跟踪,前线的记者奔波在运动场上,后台的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挑选、处理图片、视频,完成精美的实况推送。正因为集体的辛勤努力,才有了我院在本次校运会上的佳绩。

 

长路修远,经贸扬帆领航

2017年5月13日16:0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48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田径场成功举行。参加闭幕式的队伍在恢宏大气的乐声里依次入场。接着,校领导宣布了本次运动会各院的团体总分与获奖单位,以及本次运动会打破校田径记录的获奖名单。随后,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至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48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收束于此,经贸院的荣耀征程还在继续。留下的脚印成为过去,但经贸学子的梦仍在路上。沿路风景变幻辗转,让我们相携相伴,一同远航。衷心祝贺在本次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真挚感谢为本次校动会顺利进行付出努力的所有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