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经贸女排稳中取胜,拿下半决赛
点击次数: 871
(新闻宣传中心 讯)2017年5月4日17时10分,经贸学院对阵英语学院的女排半决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经贸虽然连丢几球,但是在攻防中逐渐将手感打热,并一鼓作气打出几个好球,将比分反超至6:4。随后,英院抓住经贸的几次失误,重新将比分追回,比分来到6:9。随后,双方各有失误,但也都有各自的亮点。经贸的失误更多集中在对球落点的判断,但是进攻气势很足,让英院防守球员面临较大压力,屡次因一传不理想而失分。比赛比分咬得十分紧,两队一路战至20:19。此时英院叫了一次技术暂停。暂停恢复后,经贸加大攻势,一路将比分扩大至25:19,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始,经贸延续良好的状态,英院也在中场休息时抓住机会调整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分来到了7:4,经贸领先。此时,英院又叫了一次暂停。但是暂停后一次发球失误让英院队员的心态又发生了变化。经贸队员们抓住了机会,频频得分,比分来到10:5。此后英院调整了状态,一路紧追,将比分追至11:9。比赛中途,英院的一名队员脚踝突然扭伤,在稍作休息后又加入了战局。经贸继续将优势扩大,比分来到了21:14时,10号队员本场再次上演一记精彩的脚球救球,让全场观众沸腾起来。在这股气势之下,经贸将比分锁死在了25:17,以2:0的战胜英院获得半决赛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