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 | 点球失误,经贸女足憾负商院
点击次数: 708
(新闻宣传中心 讯)2017年5月2日20时,“足协杯”足球联赛半决赛,经贸女足对阵商院女足的比赛鸣锣开哨。
 
 
商院女足实力强劲,在比赛开始之前教练们针对性的布置了战术,但是在比赛伊始经贸女足并未能占据场面上的主动,不过面对经贸严密的防守,商院也未能得分,反倒是被经贸的断球推进险些打门。

此后经贸士气逐渐高涨,开始转守为攻,场上陷入了激烈的拉锯战。

 
 
当比赛来到23分钟,经贸后防线在商院连续的传球中出现的破绽,被对方直接攻门,好在经贸守门员状态神勇,有惊无险的将球扑出,而后在商院球门前的混战中经贸队员也错失良机未能改写比分,场上的比分直至上半场比赛结束也未能改变,双方以0:0打平。


  易边再战,经过了中场的调整,下半场的比赛变得更加激烈,经贸队员频频妙传将球送至商院门前,可惜每次都是差之毫厘,未能建功。

随后经贸进一步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将皮球压在了商院的门前连续发动猛攻,但商院的后防线仍是十分顽强,即使出现失误也能迅速弥补,使得经贸队员久攻不下,迟迟不能改变比分,最终比赛进入了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双方皆打进了前三球,然而第四球经贸队员失误打中门柱弹出,第五球也被商院守门员扑出,而商院队员则是稳稳命中,最终经贸女足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商院,遗憾落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