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状态不佳,经贸女排争冠失败
点击次数: 912
2017年5月19日18:0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女排联赛决赛在校排球场准点开始,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女排和国际商学院女排展开冠军争夺战。
第一局比赛开始,经贸开始很快进入状态,连续得分取得5:1开局。随后经贸女排将良好的状态延续,一直保持着小幅的比分领先。商院女排慢慢找回节奏,试图扭转局面,一度将比分追平。面对商院的紧逼,10号刘一婧完成一记漂亮的杀球,大大提高了经贸的士气。而商院也没有给经贸拉开比分差距的机会,两队比分一直紧咬,一直战到23平。最后关键的两球,经贸在4号外援稳定的二传下拿下两分,以25:23艰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一开始两队都十分谨慎,比分也继续紧咬,比赛局面异常胶着。在战成7:7后,商院高质量的发球令经贸出现接连的失误,突然打乱了经贸的节奏,经贸接发连丢10分,比分也由此被拉开。之后虽然经贸虽然调整了一传,但由于比分差距太大,最终无力回天,以12:25输掉第二局。
 
来到决胜局,商院趁着第二局高涨的士气,开局连得3分。但经贸很快反击,比分来到3:4。之后经贸再次出现连续失误,送给商院4分,比分差距再次拉开。经贸调整状态后追回两分,双方以5:8比分交换场地,经贸暂时落后。交换场地后双方一直紧咬比分,在经贸追到9:11后,自己又连续出现了不必要的失误,最终以10:15遗憾输给商院。

最终经贸女排取得本次女排联赛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