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惠园十杰】苏智伟:兴趣让数学不再无味
点击次数: 1834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3级经济与金融本科生。他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荣获了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北京市一等奖、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市三等奖、大学生数学竞赛北京市三等奖、美国大学生建模竞赛二等奖和经贸热点分析三等奖等奖项。被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学直博生录取。

 

李开复曾写过:“每个人都应了解自己的兴趣、激情和能力,并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里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基于这种信念,苏智伟选择了自己热爱的金融学科研目标,凭着勤奋和坚持打下了扎实的专业功底。 

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他,多次在竞赛中表现优异,并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北京市三等奖。长期的英文学术文献阅读使他具备了良好的阅读能力,拿到英语六级621的高分,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市三等奖的荣誉。他在学科竞赛中学到了很多,擅长团队协作的他两次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北京市一等奖与全美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多次的团队核心担当让他学会了如何更好的承担责任,提高团队的合作效率。

他热心公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他组队前往苏州了解并探讨传统手工艺在现代商业模式下的生存之道,完成相关报告。丰富的经历让他对我国金融市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在职场上锻炼自己。在不久的将来,苏智伟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