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国贸1702班11月2日班会
点击次数: 252

   2017年11月2日下午,经贸学院1702班班会暨班主任见面会在博学楼1007教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冯欣老师、班助李博庠以及国贸1702班全体同学与会。班会上,冯老师和李同学就大学生活、学业发展和职业规划等问题与同学做了交流。

 

   班会开始之前,经贸学院2017级辅导员毕帆老师来看望同学们,鼓励大家向班主任老师踊跃提问,提出并分享自己的想法、困惑,大家也以饱满的热情回应毕老师的号召。在老师和班助同学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班会正式开始。冯欣老师首先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贸大生活,适应大学的节奏。同时告诫大家,大学生活虽然异彩纷呈,但务以学业为重,牢固树立“底线意识”,通过提前规划,杜绝修读科目挂科问题,严防“大五”现象的出现。

   之后同学们围绕自己关心的话题,如科研立项与实践学分、资格考试和职业规划等主题,与冯老师和李同学进行了交流。李悦同学咨询了有关保研和出国进一步学习的问题,团支书赵沛滢同学则关注实践、科研和实习的时间安排。冯老师建议同学们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提早规划,及时获取有关信息,在未来发展的大方向上做到心中有数;李同学则对学校规章制度和具体的操作对相应问题做了分析。

   随着交流的深入,会场的气氛也达到高潮,冯老师鼓励同学们以全新的方式介绍自己,让同学和老师印象更加深刻,同学们敞开心扉,向大家分享了更多自己的学生工作信息和想法。班会的最后,冯老师再次提醒大家树立底线思维,并祝大家学业顺利、生活幸福,国贸1702班首次班会也就此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