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国贸1705班会
点击次数: 1290

   十月二十九日,在班长和班助以及班主任的协调下,国贸1705班的班会在博学411如期举行。

 

 

 

   首先,班主任张国锋老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张老师主要从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研究领域、科研研究成果以及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张国峰老师的学术造诣让同学们都感到非常仰慕。

(张国锋老师进行自我介绍)
 

   接下来,班主任让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现场气氛逐渐热烈。同学们从爱好、家乡、困惑、学生活动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认识。

 
(张国锋老师和同学们热烈互动)
 

 

 

   之后班主任助理国贸1505班的解恩泽结合之前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从大学生活的总体脉络、学习、科研、比赛、实习、考证、寒暑假利用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的经验和对于大学的理解,让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整体的把握和理解。在讲解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提问,班助结合自身经历对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班主任同时站在过来人的角度上进行了补充。

 

 

 

 (班助解恩泽进行经验分享)

   最后,张国峰老师从大学的目标、如何在大学中学会做人、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和能力以及未来的规划方面进行了总结和补充,使得同学们对于大学应该做什么和怎么去做,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最后,历时两个半小时的热烈的讨论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班会都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

 
 
 
(班会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