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乒乓球院系赛,经贸满贯卫冕
点击次数: 674

(新闻宣传中心  讯)2017年12月10日14:00,乒乓球院系赛决赛在博学楼地下一层举行,我院选手在比赛中连创佳绩,取得满贯。

在经贸院对阵英院的半决赛中,首先进行的是男双比赛,比赛开始,第一局开局经贸院选手便以攻为主,英院选手以守代攻,双方你来我往。在经贸院领先4分之后,比分交替上升,但英院后劲不足,最终经贸院以十一比七战胜英院。第二局经贸院延续第一局的主动战略,在几轮拉锯之后,比分来到六比六,后英院选手接连失误,我院选手抓住机会迅速拉开比分,最终经贸院以十一比八取胜。在连续取得两场胜利后,经贸院选手气势正盛,一鼓作气以十一比二拿下第三局,以大比分三比零获得胜利。  

混双比赛开始,双方发挥稳定,一胜一负,第三局经贸长短球结合取得胜利,第四局来到赛点,双方对攻极其激烈,比分一直咬的很紧,经贸九比十一遗憾告负,第五局,双方逐渐体力不支,经贸选手逐渐出现失误,以八比十一告负。经贸以大比分二比三憾负。

男单比赛中,我方实力选手王启龙一开局就进入状态,不断变换打法,压迫对手频频失误,比分迅速来到九比零,并以十一比二的好成绩赢得首局。第二局英院选手逐渐适应了我方攻势,防守逐渐严密,但我方选手士气如虹,攻势依旧,以十一比七战胜对手。第三局几乎没有悬念,王启龙以十一比五赢得比赛,直落三局。

 
 
女单第一局,经贸选手刘美辰就以连续抽球猛攻英院对手,对手试图在防守的同时进行反击,但并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比分来到七比一,刘美辰以十一比三获得首场胜利,随后两场,刘选手发挥平稳,分别以十一比四,十一比三的战绩战胜对手,获得大比分三比零的好成绩。经贸学院以四比一的总比分击败英院,晋级决赛。

 
在与商院进行的决赛中,首先进行的是男双比赛,第一局经贸状态良好,两位选手长短球配合默契,防守严密,以十一比五获胜,第二局商院开局不利,在经贸院的默契配合之下,经贸持续领先,最后以十一比六获胜,第三局中两位选手不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以十一比六终结了比赛。

 
 
接下来是混双,经贸院斗志高昂,两人配合极其默契,前两局分别以十一比四,十一比六战胜商院,第三局商院多次长拉进攻,比分来到九比九,但最终不敌经贸院,以九比十一败给我院,经贸院以大比分三比零击败对手。

 
女双比赛中,我方安婷婷和她的搭档势如破竹,两人配合默契,防守端严防死守,进攻端攻势犀利,以稳健的打法连下三局,取得了十一比四,十一比六,十一比三的好成绩,赢得比赛。

 
决赛中,经贸院选手在女双,男双,混双项目上皆取得了胜利,以总分三比零的好成绩击败商院取得了大满贯。在次让我们祝贺经贸院的选手卫冕成功,也感谢各位选手带来的精彩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