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不如寻宝踏青去——经贸团学联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点击次数: 315

 (新闻宣传中心 讯)2018年4月1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学生联合会各部门成员在元大都遗址公园进行了一次轻松愉快的团队建设活动。

春光烂漫的四月初,团学联组织部主办了这此次团建活动,活动将团学联成员随机组队,以小队形式在元大都遗址公园共同完成团体游戏,起到增进团学联内部团结意识,增强部门间合作,促进部门间成员交流的作用。
下午15:50,团学联全体成员在各位部长的带领下,来到学校西门集合,一起前往元大都遗址公园。在组织部的同学简单讲解规则后,团建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团建活动的游戏采取积分制,在公园中共设有20个任务点,其中有8处游戏点,12处宝藏点,各小队通过搜寻这些点来获取积分,其中,游戏点刷新重置时间为5分钟。游戏结束后,计算总积分,前三名分获123等奖,其余队伍获安慰奖。 每支队伍同一时间只能进行一个点的活动,需要全员完备才可视为有效参与。

 

 

一个小时的比赛中,团学联各位成员积极参与逢七必过、争分夺秒、心有灵犀、滚圆球、倒水游戏、筷子游戏等活动,合理分工有效协作,每个人都在游戏中发挥着自己的作用,同时也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最后,第8组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第1、5组分列第二、三名。而整个团建活动在额外抽奖环节之后圆满结束。团学联所有成员合影留念,给这次难忘的活动留下了美好的纪念。

 活动中比赛虽有胜有负,但为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在这次团建活动中积极参与,在轻松愉快的游戏里,大家也感受着团学联大家庭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感谢用心筹备本次团建活动的组织部成员,也感谢参与本次团建的同学们,希望团学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多的成绩和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