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经贸一八,我们整装待发(一)
点击次数: 405

(新闻宣传中心 讯)2018年9月1日5时许,天色未亮,熹微的晨光为惠园增添了一抹别致的色彩。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迎新准备工作在诚信楼前紧锣密鼓地开展:吹气球、挂横幅、摆好立牌、准备新生物品……工作人员已准备就绪,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

 
 

“确认过眼神,遇见经贸人”。高挂的横幅指引着18级新生找到“经贸”大组织,在注册区排队签到、查验录取通知书后,新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了扫码进班群、添加班助微信等事项;随后,他们领取了E卡和印有“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与“SITE”字样的无纺布袋。布袋中装有2018级经贸学院院衫、校徽、各类手册说明等物品。今年的院衫采用纯白底色设计,正面是以一轮红日为背景的黑色 “经贸”二字,象征着入学的新生也如冉冉升起的红日,充满着新的希望;院衫背面则是由“在贸大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风景”与右下角的猫为主体组成的,在“猫”大,最美丽的风景,就是遇见你。

资料领取完毕后,新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印有“经·贸”二字的学院简介背景板前,手持《经贸日报》的相框拍照留念,“经贸萌新,C位出道”,自今天起,经贸学院2018级的萌新们正式出道!

 

 

随着气温的升高,迎新现场的气氛也愈加热烈。经贸整齐而热烈的鼓点、由团学联工作人员带来的舞蹈表演,都将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王稼琼、党委副书记文君、副校长张新民、副校长赵忠秀,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视察报到现场,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下午,经贸团学联的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的迎新工作。

 

“天公铺排人间好天地,由来百千景。不及错身遇见你,穷尽诗家笔。”在贸大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风景。衷心希望2018级的每一位新生都能够在经贸学院这个大家庭找到归属感,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永葆初心,勇往直前。

 

同时,我们感谢所有为迎新工作辛苦付出的人,你们辛苦了!

2018,我们一路一起,整装待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