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经贸一八,我们整装待发(二)
点击次数: 559

(新闻宣传中心 讯)9月1日下午1时,学院在诚信三层国际会议厅举办了新生家长见面会。首先党委副书记曲佳文向家长们介绍了与会的院领导、各学系教师和辅导员。

 

接下来,许亦平副院长介绍了大类招生及分流的基本政策和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各个实验班的培养方向和内容。而后,洪俊杰院长进行了致辞,他首先讲述了经贸学院作为贸大王牌学院的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并提到“世界上凡是有贸易往来的地方,都有我们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的身影”。另外,洪院长也从战略高度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实验班特色及其创立目的。接下来,2018级学生辅导员闫雪琴老师与各位家长进行交流,向家长们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并希望家长们能够加强与学院沟通,关注孩子的发展过程,家校携手共同促进同学们的成长。经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妍力则以自身经历为例,增强了家长们对学院和学生会工作的认可与信任。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赵鸿韬进行总结讲话,强调了大学学习生活的挑战。最后,家长们与学院领导和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院的相关工作表达了支持与感谢。

 

 

 

  晚上6时许,院党委书记赵鸿韬、党委副书记曲佳文和辅导员闫雪琴老师带领学生会主席团前往宿舍慰问新生。虹远楼道里张贴了欢迎新同学的画幅,汇康公寓里也粉刷得焕然一新,处处洋溢着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待。领导老师们亲切地与同学们聊起了各自家乡的风土人情,并详细询问了新生们初来惠园的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整洁,室友之间相处要融洽和睦。在闫雪琴老师的细心安排下,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们相聚在同一间寝室,即将共同书写四年的精彩生活。

 

在贸大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风景。祝各位新同学们能尽快融入经贸学院大家庭,在今后的四年里常怀赤子之心,谱写属于自己的精彩。

最后,感谢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划与辛勤付出!

2018,让我们一路一起,整装待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