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我院师生慰问18级军训新生
点击次数: 1243

(新闻宣传中心 讯)2018年9月15日上午10时许,2018级新生军训的第七天,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曲佳文、团委书记毕帆老师和经贸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妍力等一行代表学院前往北京八达岭平北学生军训基地慰问驻训学生。七天以来,驻训学生训练刻苦,坚韧顽强,表现出了贸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展示受训成果,提高团队精神与综合素质,驻训团队组织了以“红色记忆·力拔青春”为主题的军训拔河比赛。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第一轮比赛的队伍一营与二营由教官带领入场进行比赛。一营队伍由经贸学院男生组成,同学们摩拳擦掌,站好队形摆好姿势,随时做好准备。随着裁判员的哨声一响,比赛终于开始。二营在一开始便占据优势,但二营也毫不松懈,每一位同学都用尽全力顽强拼搏着。最终二营经贸院的同学们团结一心、坚持不懈,在第一轮比赛中取得了胜利。比赛现场人声鼎沸,中场休息时由四营经贸院啦啦操队带来的舞蹈表演,青春灵动、直入人心,荣获最佳啦啦队称号。随后二营队伍要继续与三营进行比赛,三营男生精神抖擞、气势汹汹,二营同学们虽竭尽全力,但最终憾负于三营。尽管没有取得整场比赛最后的胜利,但每一位同学的顽强意志与团队精神都被前来慰问的领导与老师看在眼里。
 
 
 
 
比赛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曲佳文、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闫雪琴老师与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妍力对经贸院学生军训七天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与表扬,并为学生带来了贸大月饼,水果、酸奶等学校准备的慰问品。曲书记首先肯定了18级新生在军训中的优秀表现,鼓励新生们要再接再厉,将良好的作风保持下去,展现经贸学院的风采。同时,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曲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遇,通过此次军训的磨炼,培养自身能力,快速融入新的大学生活。一贯平易近人的闫雪琴老师也表示,她会在此次军训的过程中一直陪伴大家,无论同学们遇到什么问题,她都会是大家最好的朋友与最值得信任的人,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顺利完成军训任务。最后,主席王妍力为大家介绍了一下军训结束后学院的各项安排以帮助大家未来更好的适应与规划,并面对面的为有问题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亲切慰问为每一位在平北军训的贸大学子都送去了一份温暖,在接下来的艰苦训练中,他们定能够超越自我,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