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 第24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名单(最终版)
点击次数: 4772

2018年5月24日晚,第二十四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宁远三层会议厅圆满落幕。大会上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经贸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并任命了团委副书记。

2018年5月25日至2018年5月27日,在经贸团学联组织部的全程监督下,团学联七大部门及新闻宣传中心、经贸志愿团的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部部长、副部长产生。

2018年9月4日晚,经贸团学联2018年迎新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团学联招新工作随即展开。超过250名经贸学院2018级新生报名参加了经贸团学联各部门招新面试。

2018年9月3日至2018年9月7日,经贸团学联各部门组织开展了招新面试工作。两轮面试过后,共有161名同学加入经贸团学联。

2018年9月22日至2018年9月26日,新闻宣传中心和团学联实践部进行补招面试工作,共有6名同学加入经贸团学联。至此,共有167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经贸团学联各部新干事。

至此,第二十四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名单已全部出炉,现公告如下:

团委副书记

 

阙浚竹

 

 

主席团

 

【正主席】

王妍力

 

【副主席】

朱寅熙

 

【副主席兼新闻宣传中心主任】

王茜雅

 

【副主席兼青年志愿先锋团团长】

林楚毅

【副主席兼青年志愿先锋团副团长】

丁涵玥

 

 

生活部

 

【正部长】况怡然 

【副部长】柏阳 戴子怡 谭力搏

【干事】陈纪豪 何钰琳 胡贝旎 李海尧 穆静阁 汪祺 王威澄 杨宏宇 张佳琪 赵蕤 周龙 周延泽

 

 

实践部

 

【正部长】李明曦  

【副部长】龚洲加 李子怡 赵蓉

【干事】高胜寒 郭嘉和 郭婵容 韩丽媛 洪偲祺 刘梦颖 刘馨蔓 刘婉琴 赖子阳 宋鸽 王楠 张馨予 张婷 

 

 

 

体育部

 

【正部长】孟雨萱 

【副部长】沈思潘 张敬薇 张宇

【干事】蔡培峰 曹紫璇 陈嘉荣 陈艺红 郭雨涵 李汶霏 刘子潇 马立伟 钮晗 钱姝竹 苏子晴 王轶佳 王英霁

 

 

文艺部

 

【正部长】岳天宇 

【副部长】安婷婷 甘典琦 廖星玥

【干事】陈曾敏 程昱彤 范依依 高琳涛 黄致淳 李思睿 陆彦邦 穆越彪 乔钰淼 童冠閤 吴宇扬 张岚亭

 

 

外联部

 

【正部长】曹迪 郭建雄 

【副部长】符瑞煊 李丹萍 米惠颖 王雨彤

【干事】柴俊皓 戴佩萱 丁瑾 黄欣悦 蒋晓萌 梁伊丹 林芝伊 王恩哲 王含泊 王嘉雨 王雨婷 张霄 周晓冰 周一岷桥 庄浩然

 

                                           

学术部

 

【正部长】王梦雯 

【副部长】刘芷青 苑通 赵美玲

【干事】胡瑾 刘舒涵 李安然 李溢人 沈晟君 巫丹凤 王仕娴 于海天 杨琴 严晟 赵思源 张喆珏

 

 

新闻宣传中心

宣传部:

【正部长】安宇 

【副部长】陈璐 简子淇 单瑞琴

【干事】常常 付舒 江子扬 刘泽健 龙俊霖 李亚菲 宁彬妍 史笑 田滢淼 田宇侠 王泽瑞 杨静静 左宇婷 詹倩 张若冰

 

新闻部:

【正部长】徐子英 

【副部长】李欣颐 邵琳

【干事】陈一凡 丁俊元 方昀 黄鹤年 姜月亮 陆航 李金 梁诗妍 李雨菲 李雨佳 宁登基 申乐然  谢承君 张伟 周禹含

 

 

志愿团实践部

 

【正部长】翟一春 

【副部长】陈碧凝 黄城 李樱

【干事】蔡佳颖 戴凯 胡佳 季嘉颖 李佳柠 刘诗佩 牛艺 王建彩 袁剑鸣 朱凡凡  张涵 张家诚 朱瑶

 

 

志愿团项目中心

传统部:

【正部长】罗煜婷 

【副部长】陈茹 魏瑶



创新部:

【正部长】邝燚  

【副部长】王桂静 王翼阁

【干事】董子涵 杜周杨正 韩威宇 黄涵宇 李丁 李克 李彦诚 林海辰 陆天辰 王楷博 王若漪 卫柄南 严忆海 杨云霏 赵憧 张铎 郑佳禾 张昊天 张潇文 张亚楠

 

 

志愿团组宣部

 

【正部长】张鹏 

【副部长】白莹洁 崔稚影 李雨婷 孙玉琳 杨小萱

【干事】白睿 陈一淳 付娆 姜太行 刘佳晖 李龙泉 李岚滢 李梦彤 李婉婷 李艺文 王文静 薛楠 郑倩怡 

 

 

组织部

 

【正部长】刘一博 

【副部长】马辰 王思阳 杨航 赵沛滢

【干事】陈思源 陈玺 陈欣怡 程一珺 付耕阳 呼斯楞 金小娜 李纪鹏 李天乐 李宇昂 梁颖晴 魏伟斌 郑晓燕 左松玉

 

 

(注:部门顺序按部门名字拼音字母顺序排列

干事名单按姓名拼音字母顺序排列)



注入了新鲜血液的经贸团学联将更加关注我院全体师生的权益,更加重视成员队伍能力素质的培养,更好地以服务我院全体师生为本,继往开来、不负重托、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24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

2018年10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