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在校芳华,离校精彩
点击次数: 630

(新闻宣传中心 讯)2018年11月10日,我校三系1983级(1988届)毕业校友师生座谈会在科研楼五层校董会议室召开,我校原校长孙维炎,我校教授曾刚,段桂良,贺向民,张旭光,以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赵鸿韬,团委书记毕帆参加了座谈会。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83级校友来自全国多个省区,毕业后在多个领域服务于祖国的发展,也有不少校友在不同国家与地区拓展事业,都取得了许多光辉成就。听到这次将要举办座谈会的消息,纷纷自全国和世界各地回到母校怀抱,与恩师、老同学相聚。

校友师生们先于科研楼一楼校史馆进行了参观,回顾自其离校来我校三十年来发展历程,共话学校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发展蓝图,称赞学校、学院越办越好,建设成就越来越灿烂多彩。

座谈会上,校友们精心准备的PPT回顾了83级校友的在校时光,动人的音乐和一幅幅老照片勾起了各位校友美好的回忆。接着校友单景岐首先代表全体三系83级校友向母校和恩师表达敬意,以及对各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孙维炎老校长的讲话结合了自己在贸大工作的经历,表达了对83级校友的高度赞扬和殷切期待。曾刚,段桂良,贺向民,张旭光等教授也在发言中表达了与83级校友相聚的喜悦之情,表示学院将继续继承贸大精神,愿意继续为贸大教学事业添砖加瓦,培养更多人才。

83级校友于旭波,王虹,万敏,郭传维代表校友分别发言,表达了对过去学校时光的怀念和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大家亲切交谈,神采飞扬,寄语母校,纷纷表示了虽时光荏苒,但会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为国家发展贡献奋斗的决心。见面会最后,大家穿戴上学士衣帽,风采不减当年,于诚信楼门前进行了大合影,并相约不久后再次回到惠园相聚。
 
[关闭]